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机关四分会集体观影《跨过鸭绿江》
2021-12-27 11:13   机关四分会   (点击: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上影了多部优秀红色经典影片,12月23日,机关四分会组织会员集体观影《跨过鸭绿江》。

影片以彭德怀司令员的角度,对抗美援朝战争进行了艺术再现。按照时间的顺序,展现了抗美援朝五次战役的过程,还勾画了两水洞、黄草岭、飞虎山、三所里、松骨峰、长津湖、汉江、铁原、上甘岭等标志性战役和战斗的全貌,呈现了突袭战、防御战、运动战、阵地战和坑道战等多个不同特质的战斗场面,多维度地呈现了全体志愿军战士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

观影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机关四分会  审核/李红兵)

上一条: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教职工
下一条:党委书记丁巨涛、校长钟生海一行赴岚皋县新喜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