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共享阳光•共助成长”安康学院工会开展庆“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2022-06-02 14:46     (点击: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安康学院工会落实上级工会通知精神,积极开展“共享阳光•共助成长”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5月27日,校工会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在向全校工会会员14岁以下子女发放了节日礼物。各分会也结合实际情况,开展益智游戏、趣味体育、经典诵读、爱国主义教育、优秀家风教育等节庆活动,与小朋友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儿童节。

教育学院分会组织庆“六一”益智教育活动,带领孩子们在绘本室、奥尔夫音乐教室、益智类玩具室开展益智游戏,并向孩子们发放了读书卡,激励孩子们养成多读书的好习惯。

文传学院分会联合国学读书社举办“快乐童年•欢度六一”庆祝活动,通过国学小故事分享、“萝卜蹲”游戏、看视频猜动画、诗词接龙、亲子游戏等活动环节,与孩子们一起分享节日快乐。

艺术学院分会举办“大手牵小手”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小朋友们唱歌、游戏、观察小动物、花样气球造型,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生活的情感,增进了家庭成员的感情交流,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快乐。

机关一分会直属二党支部开展“关爱儿童庆六一·良好家风助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宣扬优秀家风、和谐家庭建设,关心儿童成长。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大朋友”习近平给“小树苗”的暖心寄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寄语和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党员代表、家属代表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交流发言;支部还评选表彰了6个“爱岗敬业好家庭”,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波向获奖家庭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礼品书籍。

旅环学院分会教工一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赋能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小朋友们参观大同镇鱼姐河杜家梁红色遗址纪念广场和鱼姐河生态观光现代农业园,了解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战斗史和早期革命志士章健的生平史,从小培养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

节庆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同营造了关心关爱儿童身心健康的氛围,引导广大职工子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从小听党话、感党恩,培养健康向上的道德情操。


(撰稿/胡敏  视频/邹珊、叶银环  摄影/邹珊、张肖可、王胜选、王一凡、刘煜  审核/李红兵)

上一条:锐意创新迎挑战 劳模精神放光芒——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在安康学院挂牌
下一条:我校“双百工程”帮扶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