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2024-03-07 15:24     (点击: )

尊敬的全校女教职工:

最美人间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4 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校工会及女职工委员会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祝愿每一位女教职工健康、自信、美丽、幸福!

柔肩亦可担重任,同心同力促发展。过去的一年,你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开拓进取,绽放芳华,在党建、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行政管理、社会服务一线,用学识和智慧、辛勤和汗水,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

众志成城绘蓝图,共勉共进谱新篇。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攻坚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责任与信心同在。新的一年,学校将加快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步伐,这些目标的实现都离不开广大女教职工的拼搏奋斗。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做追逐梦想的先行者,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成为讲政治的新时代女性;希望大家砥砺奋进,做事业发展的推动者,始终以主人翁精神参与到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事业中来,成为讲担当的楷模和典范;希望大家提升素质,做知行修身的践行者,始终以学习作为丰富自我和实现人生价值的根本途径,成为讲学习的标兵和榜样。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携起手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建设有特色、高品质、国内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安康学院工会委员会    

安康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4年3月7日        

 

上一条:巾帼放光彩,瑜伽悦身心-----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安康学院获安康市总工会、市妇联表彰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