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巾帼放光彩,瑜伽悦身心-----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4-03-11 15:27     (点击: )

3月7日晚,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安康学院女工委瑜伽社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巾帼放光彩,瑜伽悦身心”庆三八活动。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韩涛及2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韩涛代表校工会和女工委向为学校发展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女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诚挚祝福,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前行,用勤劳和汗水、学识和智慧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在女工委委员高晓敏教练的带领下,庆三八活动以瑜伽集体表演拉开帷幕。在舒缓轻柔的音乐中,大家尽情舒展身体,感受身体与心灵的和谐共振,找寻内心的平和与灵性。击鼓传花、瑜伽体式展演、茶点评鉴等节目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我校女教职工瑜伽社坚持常年开展活动,深受部分女职工的喜爱,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健康高雅的课余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提升女教工精神风貌具有重要作用。


(撰稿/向艳丽  视频/高晓敏  审核/王永东  发布/胡敏)   

上一条:机关一分会举办“凝聚巾帼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庆“三八”职工文体活动
下一条: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